学员入列!雏鹰逐梦空天从这里启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瑞钊 刘鸣真 曹凯 责任编辑:张智程 2021-09-23 00:58:40

仪式现场 李瑞钊摄

近日,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某旅举行二〇二一期甲班学员入旅仪式。微雨朦胧,挡不住雏鹰逐梦空天的火热梦想。新学员在印有旅标志性战斗标语的横幅上进行入旅签名,签下的不仅是名字,更是逐梦蓝天的期望!

 新训学员在标语横幅上签名 李瑞钊摄

据了解,为使全体飞行学员尽快融入环境,激发新学员入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该批飞行学员在经过飞行基础理论教育、初教机阶段训练和集中换装理论训练后,即将在该旅正式进入某型高教机飞行训练阶段。

“向战而飞,为战育人,我们通过开展仪式教育,强化新员使命光荣感和飞行自信心,把‘太行天鹰’的红色基因融入新员血脉,将‘地面苦练、空中精飞’的精神牢牢嵌入新员的脑中,激励他们努力成为新时代制胜空天、勇于拼搏的空中斗士!”仪式现场,该旅政委说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