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名师上奖台,助力雏鹰高飞远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郝宇 齐良哲 汪昆 李瑞钊 责任编辑:张智程 2021-09-23 01:16:12

近日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某旅举办“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庆祝活动,通过“致飞行教员的感谢信”、表彰“名师梯队人才”、发送“名师工作室”教学设备等多种形式,向为“育一流空天英才”辛勤付出的广大教员同志致以崇高敬意。

活动中,该旅注重发挥名师示范作用,通过让名师教员上奖台,“以点带面”激发全体教员以更昂扬的斗志和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期班开飞训练中。“广大教员同志始终心系强军事业、矢志蓝天育鹰,为提高办学育人水平、推进一流学院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活动开始,该旅政委宣读了学院党委《致全体教员同志的慰问信》,把学院党委首长的关心厚爱传递给每名飞行教员,激励他们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为战育人方针要求,为部队输送出更多优秀飞行人才。

表彰“学院名师梯队人才”中,有带教20余期的飞行教官;有所教机型获“育鹰尖兵”比武竞赛桂冠的金牌得主;还有始终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多次圆满完成大项演习任务的教员。近年来,该旅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始终秉持严格笃教、唯实创新的教风,依托学院首届名师和梯队人才队伍,打造对党忠诚、知战善教、技术过硬、品德高尚的名师团队。

据了解,该旅目前正着眼优化初教机直上某新型高教机人才培养链路,他们采取“实战导向、问题牵引、课堂精讲”的方式开展实战化教学训练,名师人才队伍“指、战、技”能力素质不断提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