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至,特战练兵正当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朱柏妍、王少伟、李旭、杨超凡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1-11-29 00:58:31

初冬时节,武警西安支队2021年度特战专业训练等级评定在寒风中拉开战幕。

此次考核将人员按照作战编程,分为多个特战小队,采取逐人逐项、现场打分、签字确认的方式,对武器操作使用、军事体育、擒敌格斗、特种战术、武装泅渡等8个共同课目和9个专业课目进行考核。坚持把体能和意志训练贯穿全程,将力量、速度、耐力、意志融为一体,全面检验特战队员的素质能力,提升打赢本领。

“上级命令我小队立即采取行动,对事发地域……”,接到命令后,特战队员立即按照预案分成多个作战小组,对目标区域实施分片划区搜索。侦察组利用观测设备对该地进行全方位立体侦察。狙击手迅速占领制高点,寻找模拟目标可能藏匿的位置。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采取立体封控、火力围剿的战法,对模拟目标实施打击。突击小组在接近模拟目标的藏匿位置时,灵活运用战术动作,对建筑外围进行清理。而后在爆震弹的掩护下,特战队员们成功突入房间,击毙“歹徒”,解救“人质”,并对“残余之敌”展开追击,最终暴恐分子被全部歼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