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看海军陆战队狙击班组对抗综合演练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张毓津 张震 韩亮 责任编辑:张智程 2021-12-10 17:45:50

初冬时节,渤海湾畔,海军陆战队某旅一场狙击班组红蓝对抗综合演练悄然打响。狙击手,是一个笼罩在神秘面纱之下的群体。战场之上,他们悄无声息;深入敌后,他们勇猛无敌。

演练中,双方对抗贴近实战,互为对手,互设险局,在不断应对险情特情的对抗中同步提高,增强对抗演练的针对性和科学性。狙击手不仅要藏得好、打得准,更重要的是在整个战场态势发生变化时,能够做出合理精准预判,在动静结合中做到一招毙敌、来去无踪!下一步,他们将通过不断加大对抗课目的强度难度,将课目设难、把对抗设实,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下,提升狙击班组的渗透能力、侦察能力、打击能力。

观察手对狙击手进行环境伪装

狙击手静默等待,准备对敌实施狙杀

狙击手密切协同迅速前出

狙击手战术协同发起突袭

狙击小组对海上目标实施隐蔽侦察

突击手对敌目标区进行周密搜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