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出鞘!武警四川总队机动第二支队开展捕歼战斗演练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张小刚 李彬 责任编辑:王凤 2022-03-22 11:38:41

利剑出鞘 霹雳突击

——武警四川总队机动第二支队演练掠影

■张小刚 李彬 摄影报道

掩护队友发起突击。

3月上旬,川西高原积雪未消、寒风凛冽。伴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武警四川总队机动第二支队一场捕歼战斗演练打响。

对目标进行协同打击。

“发现目标踪迹!”中队长张文龙迅速研判地形,部署兵力。受领任务后,特战队员交替掩护前进,对某山林区域展开拉网式搜索。

侦察人员报告,前方发现树枝被踩踏和折断的痕迹。特战队员紧绷神经,分组展开行动。经过层层围追堵截,特战队员到达山林深处,成功将目标围困在一处山坳。

狙击手潜伏狙击。

“突击!”顷刻间,山林深处枪声四起,特战队员多点突击,借助爆催弹和火力掩护将“敌”悉数歼灭。

翻山越岭,砥砺精兵。该支队依托驻地高原气候和地形条件模拟实战环境,将体能、技能和心理训练相融合,有效提升了特战队员在复杂环境下的实战能力。

利用无人机实施侦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