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联勤保障中心:牢记嘱托,聚力锻造保障精兵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石飞虎 汪学潮 责任编辑:王凤 2022-10-05 08:25:03

沈阳联勤保障中心着眼战场需求加快转型发展——

牢记嘱托,聚力锻造保障精兵

■石飞虎 解放军报特约记者 汪学潮

日前,某新型训练平台入驻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某医院。入驻活动现场,该院领导表示:“新型训练平台落户医院,全体官兵将以更加昂扬的士气投身战场救护训练,用好新平台、提升保障力,以更加优异的练兵备战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据了解,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喜讯传来,该中心官兵训练热情持续高涨。该中心党委趁热打铁,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活动,组织“赞颂成就、共话使命”讨论交流。

“我们怎样以更高标准履行使命任务、以更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奋力推进转型发展,我能做什么”……讨论交流中,该中心官兵结合部队转型发展成就和个人成长经历,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训练,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我们始终牢记统帅嘱托,强化使命担当,加快转型发展,聚力锻造保障精兵。”该中心领导介绍,近年来,他们着眼战场保障需求,探索弹药基数化储备模式,构建直达战场立体投送“大动脉”,开通“区域云诊疗”、建设大型智能弹药库房,有效提升战时快速精准保障能力。

前不久,该中心某保障旅参加一场联合保障实兵实装演练。前方“伤员”急需输血,卫生营立即派出无人机将配型血液送达现场;一线急需补充弹药,弹药营立即遥控无人车将弹药送达前方……走下演训场,多次遂行应急保障任务的弹药营营长张学成感慨:“有幸见证并参与了联勤保障部队转型发展的过程,我们基层官兵对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信心更足了。”

“坚决听党指挥,练强打赢本领!”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该中心广大官兵激情满怀,积极投身练兵备战,按照联合作战、联合训练、联合保障的要求,推动部队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