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战区联指中心某保障大队开展立功创模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屈波 彭小明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2-12-30 06:11:42

西部战区联指中心某保障大队开展立功创模活动——

荣誉激励 向战而行

近日,一场特别的颁授仪式在西部战区联指中心某保障大队隆重举行,获得全军“四有”优秀个人标兵殊荣的工程师曾文龙激动地说,自己将倍加珍惜荣誉,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奖为战是我党我军功勋荣誉表彰的根本指向,牢固立起为战、务战、励战的鲜明导向,能有效激发官兵练兵备战的热情。”该大队领导介绍,他们认真贯彻落实《军队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军队功勋荣誉表彰实施办法》,坚持服务中心、聚焦主战职能,结合双争评比、干部考评、任务讲评、年终总结等开展立功创模活动,推动功勋荣誉表彰向备战打仗倾斜。

曾文龙常年在外执行重大任务,取得了一系列带着“硝烟味”的研战成果。如今,在组织的大力表彰和宣扬下,他已成为官兵心中的“明星”。

作为全军某领域智库专家,高级工程师王磊扎根岗位20余载,在多个重大科研项目中担当主力;某室代理主任曾俊连续多年奋战高原,数次参加联合作战演练,以过硬素质带领所属人员研战备战;一级军士长杨箭连续3年执行专项保障任务,守护战友身体健康……记者翻阅该大队表彰通令看到,许多像曾文龙一样表现出色的官兵受到了表彰奖励。

荣誉激励,向战而行。正在雪域高原执行任务的该大队工程师易波,全身心投入某项课题攻关,取得明显进展,这次被评为“四有”优秀个人。喜讯传来,他深受鼓舞:“立功创模活动让我和战友干劲倍增,我们将继续奋斗、岗位建功,为强军兴军作出自己的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