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主席负责制学习读本》印发全军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2-28 15:36:38

经中央军委批准

《军委主席负责制学习读本》印发全军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经中央军委批准,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编写了《军委主席负责制学习读本》,日前由解放军出版社出版,印发全军。

《读本》共8讲,系统阐述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重大意义,阐释军委主席负责制的形成发展、本质内涵、独特优势,阐明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体制机制保障、实践要求、落实责任等基本问题,是学习贯彻中央军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意见》的配套读物,是各级开展军委主席负责制学习教育的基本教材。

军委政治工作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级认真组织好《读本》的学习使用,突出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重点,着力强化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能力。全军部队要把学习《读本》与激励官兵履行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官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聚力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和练兵备战,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努力奋斗。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