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从优秀士兵中选拔干部综合知识考试大纲

来源: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 责任编辑:吴月明 2018-01-17 09:14:04

2018年从优秀士兵中选拔干部综合知识考试大纲发布(提干和保送版)

为确保2018年军队院校招收士兵学员工作顺利进行,给广大士兵复习备考提供依据,军队招生主管部门授权“黄埔一号v军校资讯”联合“军报记者” “中国军网” “解放军报记者部” “一号哨位”等网络平台发布《2018年从优秀士兵中选拔干部综合知识考试大纲》。大纲电子版已在军事综合信息网“军队院校招生信息网”(http://www.zsxxw.mtn/)发布,官兵可自行下载。与往年相比,今年考试大纲下发时间提前了3个月,主要考虑是为广大考生预留更充足的备考时间。

军队招生主管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军考大纲为公开发布,主管部门未授权任何机构出售大纲文本。网络上售卖的大纲文本,其权威性、准确性无法确认,请大家切勿轻信,以免上当受骗、耽误复习备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