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红战文化“音乐传说·退伍军人专场”在无锡开幕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王含笑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8-09 20:39:23

吹响军营号角,让军歌更嘹亮

——2018红战文化“音乐传说·退伍军人专场”在无锡开幕

“军歌嘹亮献给党,活出自我新篇章”。为丰富退伍军人的文化生活,搭建退伍军人就业平台,8月8日,在华莱坞影视城,“音乐传说”拉开比赛大幕,受到各方密切关注。

“音乐传说·退伍军人专场”是由江苏红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退伍军人歌唱及招聘类节目,旨在展示退伍军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在一首首节奏明快、昂扬向上的歌声中,比赛渐入高潮,现场观众对祖国的感激之情、对军人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退伍军人们虽已远离军营,但赤诚的爱国之心依旧,在音乐传说的舞台上,他们以歌抒情,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军营的怀念,对生活的追求。

关注退伍军人、对接输送优秀人才、弘扬社会正气,为退伍军人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是“红战文化”的企业愿景,音乐大赛之后的招聘会同样引人注目。此次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联合了红战物流、太湖中医院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安保员、管理员、司机、营销员、储备干部、技工、活动策划员等不同类型的工作,吸引了众多退伍士兵前来报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经过洽谈,多人在现场便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协议。对于部分没有专业特长的退役士兵,许多企业也表示愿意大力培养,“军人的可塑性强,可以给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

此次招聘会发起人,退伍老兵“红战文化”董事长刘杰表示,许多退伍军人综合素质很强,如果给他们一个合适的机会与舞台,他们一定会为企业、为自己缔造更美好的未来。他也建议刚复员的退役士兵,要努力把握时代脉络,积极学习新知识,为自己创建更广阔的未来。(王含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