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新能源物流就业创业项目启动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唐剑 责任编辑:丁杨 2018-11-07 08:32:14

解放军报讯 唐剑报道:11月2日,中军速运退役军人新能源物流就业创业项目启动暨新车交付仪式在浙江杭州举行。仪式现场,有关单位签署了退役军人参与物流服务的军民融合协议,并表彰了被评为“最美物流司机”的6名退役军人。

作为退役军人的就业服务平台,中军速运已在上海、深圳、广州等地建立了近千名退役军人参加的新能源物流队伍。据悉,该项目计划在未来三年,把5万辆新能源物流专用车布点至100多个城市,建立一支覆盖全国的退役军人同城配送大军,为上万名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机会。

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和浙江省、杭州市军地领导,及退役军人、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