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西部战区文职人员选拔公平公正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范永茂 张培林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1-12 22:10:11

今年是我军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在日前进行的文职人员面试中,西部战区全程运用自主研发的《文职人员招考面试系统》,从德、能、绩、体4个方面、8个测评项目、22个测评要点,从考官和用人单位两个层面进行分项评分,实现了信息化、流程化、专家化、精确化。

此次招考,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考生角逐西部战区35个岗位,涉及12个专业。

面试中,战区主考部门通过招考面试系统随机选考官、随机抽试题、随机选定主评考官,实现公开评分、当场亮分,有效杜绝了人情因素干扰,实行“纪检监察、业务部门和面试考生、旁听人员、舆论媒体”相结合的“五位一体”全程监督,20多名考生家长参加旁听,确保了面试公开公平公正,受到了考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考生资格审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