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兵站部某旅老兵专场招聘会进营区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干亚东 林洪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2-06 09:33:24

中国国防报讯 干亚东、林洪报道:“请问你们对管理类岗位的应聘人选有什么要求?”11月29日上午,在川藏兵站部某旅营区举办的退伍老兵招聘会现场,该旅四级军士长冯小波正向一家地方企业的招聘人员咨询应聘信息。

考虑到冬季退伍老兵大多服役年头长,不少已在驻地安家的实际,该旅积极联系驻地民政局、地方知名企业来到营区,讲解今年退役士兵的安置政策,分发招聘启事,为老兵开了一场特别的欢送会。该旅旅长刘大勇介绍,当天有近30家企业到场,为老兵提供上百个应聘岗位,包括基层管理、汽车驾驶、网络管理等,让老兵后路无忧。一些企业还专门制作带有“军味”的宣传画册、海报,根据老兵的专业特长、兴趣爱好、文化程度等推荐合适岗位。艾家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告诉笔者:“我们看中的就是老兵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这样的人才,我们用得放心!”

招聘会当天,就有近50名老兵与地方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互留联系方式。退伍老兵冯世超告诉笔者:“之前我还有些忐忑,没有想好离开部队后到底要做什么。这下好了,人还没离开部队,就已经找好了工作,心里踏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