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举行2018年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

276家中央、市属企业和民营企业提供近千岗位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侯磊 责任编辑:丁杨 2018-12-12 08:26:00

解放军报北京12月11日电 记者侯磊报道:“我在部队从事的是航空军械专业,能力素质完全能胜任咱们的岗位要求。”坐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工作人员面前,今年从空军某部退役的中士李国洋信心十足。12月11日,2018年北京市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76家中央、市属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提供近千个岗位,供近千名退役军人选择,663人现场达成签约意向。

多年来,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今年又把事业单位接收安置退役士兵比例提高到50%以上。11月16日,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随后,他们便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出台的《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等政策法规,协调部分中央、市属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组织此次退役军人就业双选会。

“以双选会的形式开展招聘,旨在为退役军人实现多渠道、多行业、多岗位就业创造有利条件。”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位领导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共同推进,保障退役军人在享受普惠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基础上再给予特殊优待。

退役军人事务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企业单位领导和退役军人共1200余人参加双选会。此前,北京市已举办2018年度中央企业面向退役士兵选签会,109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被中央企业录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