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打包!军人家属随军条件、待遇、就业安置等政策详解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1-14 17:16:52

军属随军政策一直是军嫂和准军嫂们十分关注的事情,今天,针对大家普遍想要了解的热点问题,我们就来做一番解答。

一、最新的军人家属随军条件是什么?

军人家属随军政策建立于1963年,于1991年作了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在2011年3月,国务院、中央军委批转了公安部、原总参谋部、原总政治部、原总后勤部《关于调整军人家属随军政策的意见》,明显放宽军属随军政策,具体如下:

一是将驻全国一般地区部队干部的家属随军条件由副营职或服役满15年统一调整为正连职;

二是取消驻艰苦边远地区部队干部的家属随军条件;

三是取消在特殊岗位工作干部的家属随军条件;

四是将驻京城区部队干部的家属随军条件由正营职或服役满15年的副营职统一调整为副营职;

五是将驻艰苦边远地区部队士官的家属随军条件由三级军士长以上士官调整为四级军士长以上士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