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少年即将踏入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作者:白玮 魏涛 高晓辉责任编辑:丁杨2019-03-13 17:12

近年来,该中心研究制定了“全方位造势、全覆盖宣传、全要素保苗”的工作思路,把招飞工作细化分解为5个阶段14个步骤132条具体措施,为每个岗位建立“工作清单”和“责任一本帐”,确保各个环节精准谋划、精确管理、精细组织;紧紧抓住军地推进会、入校宣传、初选定选检测、家访外调、颁发通知书5个时机,充分发挥主流媒体、招飞专干、知名高校、“双学籍”学员、中国航展等窗口平台5种力量,主动发声、努力造势,不断扩大招飞宣传影响力;根据各市重点初中学校分布、上线率和历史出飞数量等情况,采取总体布局、定点定向的办法,在市县两级招生部门指定专职负责人,精选381所“面对面”宣传学校聘任招飞专干,为每名初选合格学生量身定做矫治治疗、恢复锻炼方案,将精招精选理念贯穿全过程各环节。

2019年河北省报考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学生达9000余名,实现连续四年增长,高分生源也比去年增幅25%,“报考青航校、奋飞空天梦”逐渐成为当地情感共识。

据悉,2019年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定选从3月上旬至5月底,空军将先后在石家庄、长沙、成都、沈阳、济南、南京设立6个定选站,组织7400余名学生进行定选检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