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招聘会,让退役军人军属成为“香饽饽”

来源:中国民兵 作者:赵应锋 彭林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4-12 15:23:02

4月11日上午,陕西省咸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咸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咸阳军分区、秦都区人民政府,在市体育馆举办以“真情相助、精准服务”为主题的咸阳市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陕西省退役事务厅副厅长屈小鹏、咸阳市常务副市长罗军、咸阳军分区副司令员晏军等军地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上午8时许,专场招聘会现场已人头攒动,前来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和军属络绎不绝,各招聘报名点热闹非凡。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结合每个退役军人军属的自身情况,热情地讲解推荐不同的工作岗位。笔者从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处了解到,截止到15点30分,已有956余名退伍军人军属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173人。正如退役军人李正军所说,作为退役军人及其军属,我们正处在一个无比幸福的时代,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军属如此关心照顾,我们一定牢记使命,立足不同工作岗位,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80多家企业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了30余类25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了2800多名退役军人军属到场求职。正如一家企业招聘单位负责人所说,我们大量招聘退役军人和军属,主要看重他们身上特有的吃苦耐劳精神和军人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奉献的精神,这正是企业和时代最需要的宝贵财富。

(中国民兵·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