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咸阳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架起通向新岗位的“彩虹桥”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张志涛 彭林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4-18 09:42:58

中国国防报讯 张志涛、彭林报道:4月11日,陕西省咸阳市“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市体育馆举行。3000余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参加活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今年以来,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着眼为咸阳籍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搭建就业“桥梁”,在去年成功实施的“助力随军家属就业工程”基础上再推新举措。他们扩大招聘会规模,筛选引入适合退役军人的就业岗位,举行“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切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受尊崇的职业,深受退役军人、驻军官兵、随军家属和用人单位的欢迎。

早在招聘会筹备阶段,主办方就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的方式,多渠道推送活动消息,扩大知悉范围,确保更多的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找到满意工作。活动当天,主办方组织经过筛选的驻咸阳、西安周边为主的100余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涵盖企业管理、专业技术和普通技工等各层次各类别岗位2500余个。

活动当天,参加招聘的企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讲解企业文化、招聘要求等事项。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详细咨询、递交简历、现场面试。据统计,达成就业意向956人,现场签约173人。不少当天就达成了就业协议。退役军人李正军说:“作为退伍军人,我们正处在一个无比幸福的时代,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军属如此的关心照顾,我们一定牢记使命,立足不同工作岗位,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