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边疆一线,军地联谊搭鹊桥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王莉 赵忠太 蓝天责任编辑:丁杨2019-09-15 16:57

刺杀格斗表演

“心有灵犀”的比划猜词环节、“千里姻缘一线牵”的拔河吃蛋糕环节,男女嘉宾的独舞、B-BOX、男声独唱、吉他弹唱等才艺表演,让身怀“绝技”的姑娘小伙们充分展示自己的同时,也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更多接触,以此点燃爱情。

向心仪对象告白

“我经常外出执行任务,你能接受吗?”“只要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参加此次活动唯一的一名飞行员蒋聚国,向心仪的36号女嘉宾抛出了问题,当蒋聚国听到她的回答时,就将女嘉宾牢牢锁定。

当天的联谊台上配对成功12对,告白牵手2对,有些腼腆的男女嘉宾还私下找工作人员帮自己牵线搭桥……相信这一切,必将成为他们刻骨铭心的军恋记忆。中学教师毕艳辉说:“此刻遇见,情感有了栖息地,我将一路支持你,共同搭建属于我们的天空!”

牵手成功

随后,女嘉宾们受邀参观部队史馆,观看宣传片,进一步了解部队的深厚历史和优良传统,感受军营生活的独特魅力。女青年张玮说:“这样的联谊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爱国爱军教育!”

活动现场,该基地政治工作部领导说:“驻守在偏远戈壁大漠,官兵的爱情之路看似平淡却又爱得艰难,这次联谊既增强了地方女青年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把爱的绣球更多地抛向军营,也必将更加激发官兵戍边奉献的热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