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呼和浩特两市现役军人乘市内轨道交通工具免费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胡兴、汪学潮 责任编辑:李晶 2019-12-31 17:43:19

沈阳、呼和浩特两市推出拥军新举措

现役军人乘市内轨道交通工具免费

解放军报讯 胡兴、特约记者汪学潮报道:元旦前夕,辽宁沈阳和内蒙古呼和浩特两市相继推出拥军新规。12月20日,沈阳市下发《关于现役军人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通知》。《通知》规定,从12月26日起,现役军人和消防救援人员可持本人有效证件,在沈阳市内免费乘坐地铁、有轨电车等享受公益群体补贴的公共交通工具。12月23日,呼和浩特市下发《关于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的通知》,明确从即日起,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残疾军人凭《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免费乘坐地铁等轨道交通工具。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两市推出拥军新举措,既是地方政府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具体措施,也得益于北部战区军事运输投送调度中心和内蒙古军区政治工作局、沈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积极沟通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及企业。拥军新举措的实施,激发了军人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