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退役军人线上招聘 千余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来源:新华社 作者:黄安琪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20-04-01 15:52:40

新华社上海4月1日电(记者黄安琪) 以“大爱前行、暖心就业”为主题的长三角地区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活动于日前落幕。此次线上招聘持续一个月,在退役军人和复工企业之间架起了沟通桥梁。据统计,截至3月25日,共有1102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岗位16296个,4817名退役军人投递简历,1000余名退役军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此次长三角线上专场招聘活动的参会企业类型多、地域广,立足长三角,覆盖全国。行业涵盖行政管理、金融服务、教育医疗、体育健身、工程技术、IT等30多个门类。提供岗位既有部门经理、项目经理、研发工程师、网管、会计,也有保安、厨师、司机、快递员等,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提供了多元选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