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联勤保障中心推出退伍军人系列专享优惠服务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林铎 肖兵 责任编辑:丁杨 2020-09-16 08:34:53

“祝您的回家之旅平安顺利。”9月6日,广西南宁吴圩机场军人优先值机专柜前,退伍老兵乔振有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登机牌。看着登机牌上“军人优先”几个字,一股自豪感从他心中油然而生。连日来,桂林联勤保障中心推出退伍军人系列专享优惠服务,让返乡老兵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暖意。

上午10时,广西边防某部退伍老兵列队走进机场。等候多时的桂林联勤保障中心某调度中心军代表徐鹏走上前,将他们引导至“退伍老兵优先值机专柜”。在快速办理完登机手续后,乔振有和战友们通过“绿色通道”优先登机。

“虽然离开了部队,但我们依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感受到军人的荣光!”乔振有说,除了便捷的出行服务,在政策保障下,他和战友们购买的返乡机票均享受大幅优惠。

据悉,为做好退伍军人离队返乡工作,桂林联勤保障中心某调度中心联合多家航空公司,在广西和云南推出多项退伍军人便捷返乡的优惠服务。从优惠购票到便捷登机,从免费托运行李到航程中播报退伍军人立功事迹,一系列暖心举措让老兵们感受到满满的荣誉感、获得感。

胸前佩戴红花的张天赐,刚登上从昆明飞往武汉的航班,乘务员便热情地将他引导至前排座位。飞机平稳起飞后,乘务员将专门准备的“爱心餐”送到张天赐手上。

“本次航班上,有这样一群特殊的英雄,他们把青春年华献给祖国……请允许我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万米高空,当广播中响起这段温馨的话语时,张天赐和战友们的心头溢满感动。

透过舷窗,张天赐默默向着机翼下自己曾守护的土地庄严敬礼,以老兵最深情的方式向曾经的光辉岁月致敬。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