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过年丨春节不打烊 全力保障官兵“留队过春节”

来源:中国融旅饭店微信号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1-01-20 22:33:56

为做好春节期间官兵餐饮、住宿等服务保障工作,融旅饭店承诺:近200家成员酒店春节不打烊,全力保障官兵“留队过春节”,让广大留队官兵在驻地也能过上平安喜庆的大年!

服务保障内容

在即将到来的春节长假,融旅饭店所属各营业场所将保持正常营业:

1.推出面向军队人员及家属的优惠春节晚宴套餐,其中包括可外带或送货上门的年夜饭套餐,厨师上门制作年夜饭服务,还将为部队日常提供更多丰富的平价食物。

2.对军人及军属,将继续按照原有为军惠军政策(点击文字)提供专门的住宿优惠房,非军属也可在美团手机客户端通过当日订或提前订的方式享受部分酒店最低85折的优惠,为军人亲友们来部队探亲提供便利。

3.军人可凭借本人军官证或士兵证,免费使用各营业场的健身房、游泳池、球类活动室等设施。

所在地驻军走访

日前,融旅饭店全国范围成员酒店已经开始对所在地驻军进行走访,征询假日期间为官兵提供服务的更多意见和建议,并安排好一系列服务保障活动,并陆续将春节期间服务项目和内容及时通报部队。

△成都望江宾馆

△上海蓝天宾馆

△三亚海棠湾9号度假酒店

△昆明南疆宾馆

△成都新华宾馆

△广州珠江宾馆

△南京华山饭店

△烟台新时代酒店莱山店

疫情防控管理

融旅饭店各酒店在努力提供保障服务的同时,已全面加强假期各项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管理。全面检查设备设施情况、消防监控情况和重点部位人员值守情况,重点关注食品安全问题,保证食品的有效期及制作加工的安全性。要严格按照属地防控要求,引导客户、官兵和员工做好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确保节日期间人员安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