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东西湖区通过多种方式进行高校征兵宣传,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朱铭 王振海 责任编辑:王凤 2021-11-26 12:45:09

湖北武汉东西湖区扎实做好高校征兵宣传

解放军报讯 朱铭、王振海报道:“征兵宣传让我对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有了深入了解。”11月19日,刚刚填写完参军意愿登记表的武汉东湖学院大四学生王云龙说。

为扎实推进新年度春季征兵工作,近日,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武部通过召集高校征兵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赴高校进行集中宣讲以及设置宣传点等方式,在全区对口高校扎实做好征兵宣传,激发了大学生参军热情。

武汉东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储鑫介绍,近年来,该院每年选送近200名大学生通过应征考核参军入伍。他们制订了一系列配套方案为大学生解除后顾之忧,让大学生入伍后能够积极建功军营,退役后能够安心回校读书。据统计,自宣讲活动开展以来,他们已发放万余份征兵宣传手册,千余名大学生填写了参军意愿登记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