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战区某调度中心与四川航空公司签订惠军服务合作协议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王峥、王白王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2-08-05 06:53:57

西部战区某调度中心与四川航空公司

签订惠军服务合作协议

近日,西部战区某调度中心与四川航空公司签订惠军服务合作协议:现役军人及其家属、文职人员乘坐该航空公司运营的国内航线,可享受“购票折上折”“指定区域免费接送机”“免费行李额增加”等专属优惠;获得功勋荣誉表彰的军人、烈士遗属、驻艰苦边远地区部队官兵,在此基础上享受额外优惠。

根据协议,军队相关人员可享受的优惠服务包括:淡季出行机票在原折扣价格上最高可再享受8.8折优惠,旺季出行机票在原折扣价格上最高可再享受9.2折优惠;可在专属柜台办理值机;重庆、成都指定区域内,免费接送机;执行紧急任务需乘坐飞机的军人,优先保障机票。

获得功勋荣誉表彰的军人、烈士遗属、驻艰苦边远地区部队官兵,航空公司按照军人功勋荣誉表彰和艰苦边远地区等级,提供不同档次的额外优惠。获得荣誉称号等重要表彰奖励的现役军人,可享受专属定制航空权益、每年一次免费改签、免费排序升舱并享受对应服务、航班延误优先安排食宿等额外优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