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张晓松 朱基钗 鞠鹏 谢环驰 责任编辑:丁杨 2019-09-17 09:27:58

16日下午,正在河南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新县的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和革命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告慰革命英灵,并与当地红军后代、革命烈士家属代表亲切交流。习近平强调,“吃水不忘掘井人”,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革命前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始终铭记缅怀革命先烈。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巩固升华理想信念,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告慰革命先烈。(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 摄影记者:鞠鹏、谢环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