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政治工作部:认真抓好《军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待遇规定》宣传教育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1-03 08:06:27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通知要求

认真抓好《军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待遇规定》宣传教育

近日,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发出通知,印发《〈军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待遇规定〉宣传教育提纲》,对认真抓好《军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待遇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宣传教育作出部署。

通知要求,各级要普遍抓好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官兵充分认清制定颁发《规定》的重大意义,掌握《规定》的基本精神和内容要求,深刻领会习主席和军委以上率下、严于律己、全面从严治军的决心意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上来。要突出军级以上领导干部重点,采取召开党委常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规定》,依据宣传教育提纲搞好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以坚决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彰显党性。对于离退休干部,要采取集中传达学习和上门入户做工作相结合的办法,搞好宣传阐释和教育引导,帮助老同志掌握基本精神、明确政策规定,自觉弘扬优良传统,永葆政治本色。

通知强调,要把《规定》宣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主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从严从紧正风肃纪的决策部署,大力营造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的氛围导向,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军队的新气象新风貌。

《规定》宣传教育提纲主要包括充分认清制定颁发《规定》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规定》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高标准抓好《规定》贯彻落实3个部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