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发布2018年度征兵公益宣传片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杨龙泉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7-06 19:35:24

依法服兵役、参军我光荣

7月6日,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2018年度征兵公益宣传片正式发布。

着眼贯彻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号召广大适龄青年依法服兵役,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中央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制作推出2018年度征兵公益宣传片。

此次征兵公益宣传片分为“依法服兵役、参军我光荣”的综合版和“长大我也要当兵”的微电影版,时长均为45秒。在中央电视台10多个频道累计滚动播出1个月,同时各省、市、自治区电视台同步播放;全国所有上线影院连续播出;人民网、新华网等军内外网站和微信微博公众号等集中推送;全国各地公共电子显示屏、地铁传媒、公交视讯等平台持续播放;全国征兵网、中国军网、国防部网、中国民兵公众号等,精准向广大适龄青年和应征群体定向推送。

此外,全国各地征兵部门和有关宣传单位也推出一系列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征兵宣传公益广告,在大学校园和征兵站点等处循环播放,在微信、微博公众号、抖音等,集中推送制作的H5、微动漫等各类征兵宣传作品,并通过小区灯箱、电梯数字播放系统等平台持续播放征兵宣传片、广告语,确保征兵宣传进入千家万户、进入大街小巷。此次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征兵宣传,是征兵宣传和国防教育有机结合的有效模式,切实增强了征兵工作的公信力、吸引力、影响力,使宣传效果和征集效果相得益彰。(杨龙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