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2018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进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杨学鹏 吴旭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9-25 03:46:03

记者9月21日从军委训练管理部获悉,根据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2018年下半年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日、21日进行。全军51088名考生将在304个考点参加考试,考试课程共计169931门次。

有关部门提醒报考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通过强军网链接访问军队自学考试网站,获取最新考试相关信息,10月10日起可登录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考试时,现役军人考生着军装,文职人员考生着军队配发的制服,携带《考试通知单》、居民身份证和有效军队证件(退役考生持退伍证)。按照国家级考试的考务要求,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考点都将配备手机屏蔽器、金属探测器等统一的考务用品,加强对考生身份识别以及考生携带物品的核验。

军委机关业务主管部门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教育训练部门着眼建设学习型军队、学习型军营,适应官兵岗位履职能力提升和未来职业发展需要,严密组织好考务工作,坚持服务官兵、从严治考、质量第一,强化考风考纪教育,加强考务工作检查督导,确保自学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同时强调,对于考试违纪作弊的考生将通报全军,对组考不正规、办考不严肃、监考不严格的单位,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杨学鹏、吴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