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侯磊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0-19 09:54:00

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结果揭晓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2人、1个单位获奖

解放军报讯 记者侯磊报道:10月16日,记者从国务院扶贫办获悉,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结果已经揭晓,99名来自脱贫攻坚一线的个人和40个单位获奖。其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1人获贡献奖,1人获创新奖,1个单位获组织创新奖。

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于7月21日正式启动。9月4日,国务院扶贫办最终审定获奖人员名单。

在获奖的99名个人中,既有自力更生、光荣脱贫的贫困群众,又有先富帮后富、无私奉献的企业家,还有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扶贫先锋。他们的事迹生动感人。其中,武警广西柳州支队政委何方礼获得贡献奖,96601部队政治工作部保卫处处长伊占伟获得创新奖。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首次设立组织创新奖,共40个单位获奖,原解放军302医院肝胆外科二中心获此殊荣。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