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展主题纪念封首发!空军发言人详解强国兴军新成就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玉清 于晓泉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1-05 23:27:58

“改革开放铸铁翼 我为空天织祥云”——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详解《战鹰向祖国报告》纪念封蕴含的强国兴军故事

新华社珠海11月5日电(记者张玉清、于晓泉)第12届中国航展开幕在即,中国空军5日在珠海发布一套7枚航展主题纪念封《战鹰向祖国报告》。

“改革开放铸铁翼,我为空天织祥云。”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说,《战鹰向祖国报告》纪念封记录了强国兴军的新成就、蕴含着强国兴军的好故事,全面展现了空军官兵奋飞新时代、建功新时代、护航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和战斗英姿。

一批“国字号”新型战鹰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

在第12届中国航展上,歼-20、运-20将进行飞行展示,歼-10B、轰-6K和空警-500进行静态展示,全面展现空军在改革开放、改革强军中取得的新成就。

申进科在介绍第一枚纪念封时说,“国字号”新型战机以及红-9地空导弹陆续列装空军部队,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空军实战化训练正在向高原、大海和远洋拓展延伸。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