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再见!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落幕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作者:李建文 彭况责任编辑:李晶2018-11-11 23:45

在为期六天的展会里,共有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770家厂商参展,同比增长10%;来自50多个国家的200个军政贸易代表团参观航展;专业观众近15万人次,普通观众约30万人次;共举办各类会议、论坛、活动共190场,签订了逾569个项目价值超过212亿美金的各种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成交了239架各种型号的飞机。展览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展会各项主要指标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越。

在本届航展上,中国空军遴选30余型代表性装备,成体系地展示空军改革强军的新成就。歼-20、歼-10B、歼轰-7A、运-20、空警500、攻击2无人机等装备“大家族”集体亮相。

随着中国航空航天产业的快速发展及国防实力不断增强,一大批代表当今世界航空航天及国防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也在本届航展上集中展示。民航系统及航空工业的龙头企业携带更多新产品参展,来自我国船舶系统的相关企业也携海上防务展品参展,航展展品结构首次实现“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

航展组委会披露,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10日至15日在珠海举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