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致贺电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丁杨 2018-11-29 10:13:15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8日电 11月28日,联合国举行“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电。

习近平在贺电中表示,巴勒斯坦问题是中东问题的根源性问题,关系巴勒斯坦等中东各国长治久安和繁荣发展。早日全面公正解决巴勒斯坦问题,是人心所向,符合巴勒斯坦等地区各国人民利益,有利于促进世界和平稳定。

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巴建交30周年。中国是巴勒斯坦人民的好朋友、好伙伴,是巴以和平的坚定支持者。中方坚定支持和推动中东和平进程,支持巴勒斯坦人民恢复民族合法权利的正义事业。中国愿继续同国际社会一道,创新国际促和机制,推动巴以双方早日重启和谈,为实现中东全面、公正、持久和平作出不懈努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