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血液管理工作迈入规范化轨道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作者:孙兴维 李芳责任编辑:乔楠楠2018-12-13 13:20
无偿献血先进部队代表上台领奖

军队献血工作继续走在全社会前列,为保证军地临床用血做出突出贡献。全军各部队坚持把无偿献血宣传教育作为精神文明建设、部队和院校教育、综合评比表彰的重要内容,利用新老兵交替、献血纪念活动等时机,采取板报、竞赛、网络、媒体、表彰等宣传手段,通过领导率先垂范,干部、医务人员以身作则,使无偿献血光荣、科学献血无损健康的观念深入人心,调动了广大官兵自愿无偿献血的积极性,20年来,全军和武警部队每年举办献血活动5000多场次,军队人员650余万人次参加全国各地的无偿献血,8000余名团以上主官和4000余名师以上领导带头献血,为我国无偿献血事业和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