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开幕式致贺信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2-20 22:11:06

新华社北京2月20日电 2019年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开幕式20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开幕式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中国和东盟国家山水相连、人文相通,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双方加强战略沟通,共建“一带一路”,深化人文交流,妥善处理分歧,维护地区稳定。中国-东盟关系已进入全方位发展的新阶段。

习近平强调,举办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是深化双方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举措。媒体作为开展交流合作、促进民心相通的桥梁,可以为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双方媒体做友好交往的传播者、务实合作的推动者、和谐共处的守望者,讲好共促和平、共谋发展的故事,为共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