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缅经济走廊论坛——

中缅经济走廊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姚兵 张东强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2-23 09:06:01

据新华社昆明2月22日电 (记者姚兵、张东强)签署谅解备忘录、启动中缅经济走廊合作规划编制、推动仰光产业新城等一批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记者从第二届中缅经济走廊论坛上获悉,去年以来,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与缅甸计划与财政部密切合作,会同两国有关单位,扎实推进中缅经济走廊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

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苏伟22日在云南昆明举办的论坛上说,近期中缅双方在中缅经济走廊框架下,共同推动仰光产业新城、皎漂经济特区、中缅铁路等重大合作项目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21日,双方召开走廊联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就推动在今年4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形成务实合作成果进行探讨,达成了更多共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