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安全经济合作会议——

中国在中亚互联互通上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蔡国栋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2-23 09:08:52

据新华社塔什干2月21日电 (记者蔡国栋)中亚安全经济合作会议19日至20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来自近40个国家的100多名专家就地区安全、经贸发展、物流运输和生态保护等话题展开讨论,其间多名专家对中国在中亚互联互通上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

“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和中亚地区互联互通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吉尔吉斯斯坦国家战略研究所所长沙德别科夫与会期间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哈萨克斯坦总统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库什库巴耶夫表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中亚地区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创造了机会,是丝绸之路沿线所有国家加快发展的一个机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