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拥模范代表座谈会在京举行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刘上靖 2019-07-30 12:42:05

全国双拥模范代表座谈会7月30日上午在北京举行,部分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双拥模范个人代表参加了座谈。

这次座谈会是结合组织参加庆祝建军92周年有关活动,经报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领导批准召开的。来自北京市东城区、福建省厦门市、山东省青岛市和海军某部等单位的12名军地代表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围绕地方帮助部队解决备战打仗和“三后”方面的问题、部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脱贫攻坚等,交流了经验体会,畅谈了双拥工作创新发展的打算措施。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党领导下亿万军民的伟大创举,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双拥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积极为党、国家和军队建设大局服务,就要在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共同信念上主动作为,在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大局中勇于担当,在汇聚军地智慧、形成强大合力上彰显优势,在着眼现实需求、解决具体问题中推进工作,在紧贴形势发展、善于开拓创新中激发活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