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国家空天安全与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叶海松 李建文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2-04-22 08:11:05

解放军报讯 叶海松、记者李建文报道:4月中旬,空军在京举办第七届国家空天安全与发展论坛。来自军地有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围绕空天领域和空军建设运用前沿理论等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论坛紧紧围绕“未来打什么仗、如何指挥打仗、需要什么支撑、怎么提升能力”等问题设计板块,旨在探索“研、演、练”一体化练兵备战新模式,为空军紧盯备战打仗、加快战略转型,提供空天智胜演兵场。

据悉,该论坛是空军最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自2010年创办以来,秉持“为维护国家空天利益、支撑中国梦强军梦集智筹谋”的宗旨,广聚优质资源,为空军战略运用出谋划策、为空军加快转型助力加油,成为汇聚空天发展智慧和力量的重要平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