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积极主动对外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2-11-24 15:30:15

11月24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请发言人介绍一下中国军队对外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情况。

吴谦: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中国军队积极主动对外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东盟防长扩大会、中非和平安全论坛系列活动等平台,着重宣介我践行全球安全倡议、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维护世界和平稳定等政策理念;有组织有计划地与俄罗斯、老挝、匈牙利、南非、墨西哥等19国驻华武官举行座谈交流活动,积极宣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组织巴基斯坦、埃及、以色列等19国驻华武官观摩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并参访南部战区有关部队,实地感受新时代强军实践成果。

有关国家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外国驻华武官等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高度赞赏中国新时代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评价中国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中国军队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