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邻港澳 镇守南疆!74集团军政委刘洪军话强军

来源:中国军网八一电视 作者:向小阳 方钊 牟翔 徐路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03-13 09:07:14

一支军队,只有勇于变革,才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国防和军队改革纳入全面深化改革的大盘子,上升为党的意志和国家行为。中国陆军从18个集团军调整为13个集团军。调整组建新的集团军,新型作战力量得到加强,新质战斗力比重提升,这既是对陆军机动作战部队的整体性重塑,也是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新型陆军迈出的关键一步。今年两会期间,解放军报融媒体重点推出【强军这五年·集团军主官话强军】访谈,邀请陆军各集团军主要领导围绕改革强军实践,畅谈体制结构新变化、发展建设新成就、部队面貌新气象。

视频策划:张磊峰 王通化 王卫东 张旗 李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