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宣传片:五首经典乐曲,奏出捍卫祖国统一最强音!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博语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5-01 15:41:51

“宝岛在祖国怀中,祖国在我们心中!”今年“五一”假期,中央电视台多次播报的新闻《空军战机绕飞宝岛推出多方言宣传片》,这句话说得意味深长。

我这军迷看着看着,就被电视中空军战机的磅礴气势吸引住了。惊叹于大国利器的神勇之时,央视新闻主播海霞那清脆而铿锵的声音环绕我耳边:空军飞行员绕岛巡航,就是在用战机的航迹,丈量祖国的大好河山……

看着这很带劲的消息,我情不自禁地在微博上@空军发布,为祖国点赞!接下来,陆续看到这样几条微博:

听,鼓浪屿之波!看,战神巡航宝岛!

听,长城谣!看,战神巡航宝岛!

听,我和我的祖国!看,战神巡航宝岛!

听,我爱祖国的蓝天!看,战神巡航宝岛!

听,我爱你,中国!看,战神巡航宝岛!

看着战神巡航宝岛、听着五首经典乐曲,心潮澎湃……

我们学校的军迷,最近都在谈论人民空军那些让人振奋的事儿。有的军迷还感叹:空军战机最近在电视上、网络上总出现,比明星还明星呢!

您看啊,先是有部多方言、多语种宣传片《“神威”和“战神”相约》,讲述了装备战神飞机的空军“神威大队”如何练兵、如何飞越宫古海峡、如何在南海战斗巡航。在这部多方言、多语种宣传片《战神巡航宝岛》,看到人民空军用战机航迹丈量祖国大好河山的神勇,听到海霞那句“人民解放军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铿锵配音,真心为咱人民空军骄傲、点赞!

4月26日,空军轰-6K等多型战机执行“绕岛巡航”任务。吴岳鹏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