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将举办第二届“锋刃”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鲁赫 宋朋非 刘倩 魏晓妹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9-28 01:04:06

9月27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主动发布三条信息:

第三条,关于武警将举办第二届“锋刃”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

10月18日至22日,武警部队将在北京高岭训练基地举办第二届“锋刃”国际狙击手射击竞赛。该赛主题是“实战、精英、高难”,课目主要是12个,包括近距离精准狙击、解救人质狙击、对抗狙击、综合战斗等。今年将邀请上合组织成员国、“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实战经验丰富的约20个国家军警宪同类部队派员参赛。我陆军、海军、空军特种部队也计划派员参赛。该比赛是武警部队实战化训练和国际合作的重要品牌,有利于加强我与国际军警宪部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反恐特战能力建设,不断提高狙击队伍专业素质和实战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