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发布强军宣传片《战鹰向祖国报告》

来源:空军发布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9-30 20:49:00

中国空军9月30日发布强军宣传片《战鹰向祖国报告》,以强军兴军新成就迎接国庆、缅怀英烈。宣传片介绍,“国字号”歼-20、运-20、歼-16、歼-10C、歼-11B和轰-6K、空警-500等新型战鹰,已陆续列装空军部队,投入新时代的练兵备战。国家利益拓展到哪里,空军战略能力就延伸到哪里,为国家发展提供可靠的空天安全保障。

宣传片以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时,中国空军歼-11B战机全程护航开始。执行护航任务的是新中国第一个组建、第一个参战、第一个取得战功的空军“先锋飞行大队”。60多年来,大队飞行员传承战胜基因,永葆创新状态,不断破解信息化空战的制胜密码,不断挑战“看不见的新威胁”,在新时代练兵备战中不断磨砺“空中拼刺刀”的杀气胆气,如今更加血性阳刚,更加英勇无畏。

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是空军40万官兵的神圣使命。空军近年来警巡东海、战巡南海、前出西太、绕岛巡航,忠实履行使命任务,积极回应人民期待。“国字号”歼-20、运-20、歼-16、歼-10C、歼-11B和轰-6K、空警-500等新型战鹰,陆续列装空军部队,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

改革强军,科技兴军,空军实战化训练正在向高原、大海和远洋拓展延伸。国家利益拓展到哪里,空军战略能力就延伸到哪里,为国家发展提供可靠的空天安全保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