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携手”陆军联训将于12月10日在成都举行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宋朋非 栾宝玲 王艾葳 刘福生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11-29 21:32:37

11月29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经中印双方协商,中印第七次“携手”陆军联合训练将于12月10日至23日在中国四川成都举行。双方将各派出100人参加。联训内容包括适应性训练、基础训练、实战射击、综合演练等。目前,双方部队正在积极备训。该联训有利于增进中印两军基层部队之间的了解与信任,深化务实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应对恐怖威胁的能力。

正如中印联训的代号名称“携手”一样,中印携手的陆军联合训练也是中印两军关系的一个写照,这意味着中印两军应该携手合作,共同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