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边防线》:戎装可改 初心不变

来源:中国军视网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2-26 21:55:57

作者:作词/李辉 作曲/索朗次仁 演唱/索朗次仁 视频/何宇恒

歌曲《我爱的边防线》MV首发,最后一次以军人的名义向公安边防部队战友们致敬!

战争岁月,我们是舍生取义的英雄儿女;和平年代,我们是保家卫国的忠诚卫士。

1996年,根据工作需要,在经历了人民解放军、武警内卫等历史沿革的变化后,西藏公安边防总队(武警西藏边防总队)正式组建,独立遂行任务,从此踏上征战雪域雄关、护卫边境安宁的漫漫征途。

军旅匆匆,往事翻涌,一声战友,道不尽昨日的甘苦与共;军旅匆匆,岁月峥嵘,一段征程,走不完我们的璀璨年华。卸甲换装,我们依旧英姿豪迈;华丽转身,我们依旧闪耀雄关。最后,让我们以军人的名义敬个礼,从此泪别光荣的军旅生涯;以警察的名义敬个礼,盼望在新征程上继续书写荣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