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确保中俄两军关系持续高位运行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刘福生 汤玉松 柯军 李佳隆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2-28 21:13:16

 

2月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去年中俄两军互动频繁,特别是中方首次派部队参加俄罗斯“东方-2018”战略演习。请问今年中俄两军有哪些合作项目?是否会机制化参加俄方战略演习?

任国强:2019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两军将以两国建交70周年为契机,持续推进各领域交流机制,在高层交往、实战化训练、军事比赛等领域深入合作,在国际多边场合开展良好互动和配合,确保两军关系持续高位运行,不断为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充实新的时代内涵,持续为维护世界和平和地区稳定作出新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