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英雄已逝,精神长存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魏晓妹 宋朋非 苏鹤 霍俊宇 责任编辑:李晶 2019-10-31 22:17:42

10月31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网络媒体报道,10月11日,解放军有一个机组在执行训练任务时发生意外,飞机坠毁,3人牺牲。请发言人证实。

吴谦:关于第一个问题,10月11日,驻湖南陆军某部按计划组织夜间飞行训练,机长龚大川、副驾驶罗伟、空中机械师温伟彬所在机组在飞行至湖南省怀化市某地域时飞机突发机械故障坠毁,机组3人壮烈牺牲。我们对战友的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对烈士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每次听到战友牺牲的消息,总是令我心痛不已。英雄已逝,精神长存。对于千千万万为了人民利益壮烈牺牲的烈士,共和国不会忘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