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有一种力量叫《党旗飘扬的方向》

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张诗梦 2020-02-09 20:54:43

一片丹心图报国,两行清泪为人民。在每个民族危亡的紧要关头、危难来临的关键时刻,总有一个声音响彻大地,激越长空:“我先上!” “跟我来!” “ 不计报酬,无论生死!” 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的斗争中,共产党员再一次站排头、当先锋。

音乐MV《党旗飘扬的方向》,把笔触伸向前沿,把镜头对准一线,用歌声书写党领导下的抗疫斗争。歌曲由首都文艺工作者,著名词作家李劲作词、新锐作曲家李凯稠作曲,演唱者为清一色明星阵容:著名歌手乌兰图雅、国家大剧院歌剧演员王凯、东方演艺集团独唱演员喻越越、北京歌舞剧院明星队演员周澎、军旅新锐歌手叶翠。

这部公益音乐MV由京陕两地联合创制,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支持,北京音乐家协会、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演艺集团出品。

《党旗飘扬的方向》

作词:李 劲

作曲:李凯稠

演唱:乌兰图雅 王凯 喻越越 周澎 叶翠

按下的手印就像红色的心

逆行的背影带着温暖的光

也不计报酬 也无论生死

钢铁誓言 在天地间回荡

眼角的泪花只为大爱而流

内心的烈焰只为家国点亮

风雨中挺立 挑战中奋进

一往无前 每当号角吹响

你看党旗飘扬的方向

是我要去胜利的地方

千难万险也不能阻挡

冲锋在前 我用生命开创

你看党旗飘扬的方向

有我唯一铁打的信仰

全力以赴春天的梦想

大道直行 迎接新的曙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