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党丨中流砥柱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骆红秉 王姗姗 张鸥等 责任编辑:张智程 2021-08-15 19:49:04

△大党丨中流砥柱

“平津危急!华北危急!中华民族危急!只有全民族实行抗战,才是我们的出路!”

中国共产党高举抗日大旗,在卢沟桥事变发生第二天就通电全国,号召“全中国同胞,政府,与军队,团结起来,筑成民族统一战线的坚固长城,抵抗日寇的侵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捍卫民族独立最坚定,维护民族利益最坚决,反抗外来侵略最勇敢。中国共产党人勇敢战斗在抗日战争最前线,支撑起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希望,成为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

四万万人齐蹈厉,同心同德一戎衣。

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中国人民同仇敌忾、共赴国难,以血肉之躯筑起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的钢铁长城,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中华民族历史上抵御外侮的伟大篇章。

总监制丨骆红秉

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丨兴来 吴璇

主编丨宁黎黎

编导丨程昱 赵言言

记者丨程昱

解说丨刘鹤佳

剪辑丨赵言言

摄像丨李作

包装丨伊拉图

片头设计丨吕泽泓 伊拉图 叶宝岩

音编丨陈炳晓

海报丨江雨航

校对丨杨彩云

鸣谢丨北京市老干部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